《婆婆的镯子》蓝盈莹牛骏峰踏入婚姻“试炼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发表时间:2021-04-13 10:0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21-04-13
《婆婆的镯子》中的镯子,代表着中国家庭的精神传承,也寓意中国式情感的传递。该剧还在文化价值之上融入了年轻元素与社会话题。...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都市家庭话题剧《婆婆的镯子》4月初在上海开机,讲述了90后沪漂刘茵(蓝盈莹饰)与上海男人石磊(牛骏峰饰)走入婚姻,就像许多年轻人一样,他们选择了婚姻,却对婚姻一无所知:不仅有婆婆(邬君梅饰)类似职场人事的大考,还有第一次做丈夫、妻子的新手试炼。

《婆婆的镯子》中的镯子,代表着中国家庭的精神传承,也寓意中国式情感的传递。该剧还在文化价值之上融入了年轻元素与社会话题。

蓝盈莹此次饰演一位沪漂白领,体验“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将要面对上海婆婆对儿媳犹如职场人事的挑剔与考验。牛骏峰则一改往常家庭剧中丈夫总是家庭矛盾“工具人”的形象,将贡献感人“双商”迎接婚姻挑战。蓝盈莹表示,此次扮演婚姻生活中的新人,感觉是提前收获经验值。牛骏峰则笑称,此次要跟蓝盈莹争做一下婚姻中的“学习委员”。此外,邬君梅、张晨光等老戏骨加盟该剧,邬君梅此次演绎一位精明算计又爱偏袒家人的“上海婆婆”。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