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火锅店又出事,天花板掉落砸伤顾客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4-12 16:58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4-12
叶一茜、朱桢也是幕后老板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1818黄金眼、资料图

艺人陈赫经营的“网红”火锅品牌贤合庄,又出问题了。

4月9日,杭州知名民生节目《1818黄金眼》对外报道称,两名顾客到店点完菜尚未开吃,就被掉落的天花板弄伤,女顾客被砸伤了头部和手部,而男顾客则被天花板砸翻的火锅锅底烫伤。

现场
顾客受伤

事后,顾客与店家双方未就赔偿达成统一意见。火锅店店长表示他们“不是不积极配合,我们愿意出4万左右的医疗费用,但是店长说李女士提出赔偿要求七八万,甚至第一次要求的是三十万,我们承担不了,(要求)有点过高了”。

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起巨大讨论。这已经不是贤和庄首次出事——早在2020年8月,就有食客称在火锅食材中吃出3条蠕动的活虫。

随后,4月11日,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已在第一时间和受伤顾客协调解决并赔偿,现双方达成和解,将对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整改,邀请第三方安检公司检查安全问题。随后,陈赫在其微博上转发上述声明并表示,“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问题绝不姑息!”不久后,话题#陈赫道歉#冲上热搜第一。

据悉,贤和庄是由陈赫、歌手叶一茜、主持人朱桢合伙投资成立的火锅品牌。截至2020年1月,“贤合庄”累计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108座城市开出300多家分店。

叶一茜、朱桢也是幕后老板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