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电竞首次融合,青春剧《良辰美景好时光》今晚开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4-08 17:40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1-04-08
徐璐、林一领衔主演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青春励志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将于4月8日晚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该剧改编自作家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由徐璐、林一领衔主演,胡兵特别主演,讲述了正能量歌手梁辰和电竞系大四学生人气主播陆景之间互相砥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

不是“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校园之恋,不是“转角遇上你”的童话爱情,《良辰美景好时光》在题材和人设上大胆创新,首次触及音乐和电竞两大领域,以“歌手×电竞主播”的全新组合连接校园与社会,令人耳目一新。

在互联网时代,看似毫不想干的两个圈子因一段美好爱情发生了交集。在这里,光鲜亮丽,风光无限的明星歌手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有自己想要寻找的梦想和人生;理工学霸不再是只会学习、不懂爱的超级直男,而是一往无前勇敢追爱的“浪漫骑士”;爱情不是做彼此的甜蜜附庸,而是互相理解,共同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凭借《闪光少女》等作品备受观众喜爱的徐璐此次饰演明星歌手梁辰,因代言游戏而与电竞高手陆景结下美妙情缘。元气少年林一青春感十足,此次再度出演阳光帅气的理工学霸陆景。此外,实力演员胡兵饰演雷厉风行的幕后投资人丁嘉运,人气演员胡耘豪饰演幽默搞笑的孙彬郁,他们会和梁辰、陆景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编辑:一大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