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宠+悬疑,《他在逆光中告白》4.15搜狐独播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4-06 17:56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1-04-06
人物设定摒弃“玛丽苏”套路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16集网剧《他在逆光中告白》正式定档4月15日,将于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同步并发布了首款群像海报、单人海报以及多张剧照,众主演还将社交账号全部换上了可爱的“脸红”漫画头像,为剧集上线预热。

《他在逆光中告白》改编自晋江文学网热门TOP10军旅言情小说《半吟》。故事讲述了精灵古怪的话剧演员阮念初(余玥饰)和双商颜值“三高”的型男厉腾(曹佑宁饰)意外相遇,两人彼此心生好感,但因生活轨迹不同而分别。五年后再度重逢,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却遭遇重重障碍,化解一次次危机后,两人强强联合,共同破解了反派的阴谋。

不同于以往的甜宠恋爱剧,《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故事以重重危机为背景,加入悬疑冒险等元素,人物设定也摒弃“玛丽苏”套路,男女主角势均力敌、强强联合,有着“史密斯夫妇”的智勇爽甜,以期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