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50亿元,贾玲微博怀念母亲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03-06 15:21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03-06
“我想把我妈介绍给大家认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海报、截图

3月6日下午13:43,由贾玲导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突破50亿元,成为第三部迈入“中国影市50亿元俱乐部”的电影。

目前,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三位依次为《战狼2》(56.9亿元)、《哪吒之魔童降世》(50.3亿元)、《你好,李焕英》(50亿元)。《你好,李焕英》很大可能反超《哪吒之魔童降世》:猫眼专业版预测,《你好,李焕英》的总票房可以达到52.68亿元。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50亿元之后,贾玲置顶了一条微博:“我想把我妈介绍给大家认识,相识的这段经历是快乐的。一些想和妈妈说的话~也告诉你们,感谢大家来看这部电影,谢谢大家认识了李焕英,谢谢大家喜欢李焕英。”

在这条微博所配的5分钟视频里,贾玲对她的妈妈说:“我拍了一部电影,里面藏了好多我俩的小秘密,还有很多我想跟你说的话。好想让你看看我站在舞台上的样子,好多人给我鼓掌。当年你给我误选的喜剧专业,现在看来是选对了……”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