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确认引进漫威电影《黑寡妇》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翔宇 发表时间:2021-03-03 19:29
金羊网  作者:黄翔宇  2021-03-03
影片将于今年5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尚未定档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翔宇

图/资料图

由漫威影业制作的电影《黑寡妇》官宣定档2021年5月7日于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对该片正式过审,确认引进。

漫威系列人物黑寡妇本名娜塔莎·罗曼诺夫,原是秘密组织神盾局的一名俄国籍女探员,体态婀娜、面容姣好,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强硬凶狠,是神盾局的精英特工。娜塔莎最初被安排在斯塔克工业内部作为卧底,负责监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后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

在影片设定中,黑寡妇自幼被前苏联特工人员训练成特工,身体经前苏联政府改造后大大延缓了其衰老速度,并增强其免疫系统以及抗击打能力,然而她却没有任何实质性进攻方面的超能力。但在复仇者联盟里,黑寡妇却一点儿都不突兀,有着强大格斗技巧和随机应变能力的她,综合实力非常强悍,是“复联”中的重要角色之一,收获了一大批粉丝。饰演黑寡妇的演员斯嘉丽·约翰逊也被影迷亲切称作“寡姐”。

影片《黑寡妇》是黑寡妇的前传,故事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主要围绕黑寡妇是如何打败前苏联特工组织“红房子”的故事来展开。该片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弗洛伦丝·皮尤、蕾切尔·薇兹等人领衔主演。

据悉,早在2016年5月,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便称黑寡妇独立电影在考虑中,有望2019年后开拍。2020年3月1日,影片《黑寡妇》发布北美上映两个月倒计时预告,然而2020年3月18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受疫情影响,该片从原计划的2020年5月1日北美公映撤档,具体上映日期待定。后又经过几次定档、撤档的调整,最终确定于今年5月7日在北美上映。

目前,中国内地对《黑寡妇》确认过审并引进,定档时间尚未确定。

编辑:火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