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对亚洲顶流被爆恋爱,权志龙Jennie交往逾一年

来源: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19:24
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1-02-24
两人的关系在公司内部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1月24日,韩国著名媒体D社拍到权志龙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秘密约会的画面,踢爆二人恋情。

该韩媒爆料称,两人的约会地点大部分是在两人的家中,权志龙目前居住的汉南洞高级联排住宅是秘恋的最佳场所——其顶层公寓拥有独立的停车系统,在联排住宅的公用停车场内有专用停车场,从通过正门到停车必须经过2道认证。而Jennie在权志龙的联排住宅那里登记了自己的车辆信息。不需要另行认证就可以通过正门,进了专用停车场。

另外,二人的约会例程是固定的,在BlackPink组合活动期间,只要行程结束就会先去权志龙家,重复着“行程->约会->归家”的模式。在没有活动的时候也维持着相似的模式。

据悉,两人的关系在公司内部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Jennie的经纪人曾担任“司机”,把Jennie载到权志龙家,然后再带她回去。偶尔,权志龙的经纪人也会接替着做这件事。并且,Jennie的母亲也知道两人交往的事情,还因为权志龙特别照顾Jennie,所以非常感谢他,两人恋爱已经有1年的时间。

Jennie是BlackPink成员

针对这一消息,YG娱乐就恋情回应公众表示:“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请谅解。”

据悉,权志龙和Jennie都是韩国YG娱乐公司的艺人,两人一直是前后辈关系,早在2012年,Jennie就在权志龙的MV中露脸。作为他SOLO专辑《One of a Kind》收录歌曲《那个XX》MV的女主人公。2013年权志龙曾在社交账户发过Jennie的合影:“with J。”

此前二人也多被被爆各种情侣同款单品,因此,传出恋爱消息,并不意外。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