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将拍纪录剧,2022年播出

来源:新京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19:24
新京报  作者:  2021-02-24
该剧总共3集

2月24日,据外媒报道,女性时尚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40年来的故事将拍成纪录剧集《维多利亚的秘密沉浮录》(The Rise andFall of Victoria's Secret),由导演兼前《名利场》杂志作者Matt Tyrnauer(《里根家族》)执导。该剧将讲述这个内衣品牌背后的故事,通过第一手资料和深入的调查研究来揭秘维密幕后和其文化制度。Hulu已拿下该剧,共3集,预计在2022年初播出。

过去几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经历了动荡。其母公司L Brands于2020年2月将该品牌的多数股权卖给了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由于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收视率下降和外界对该活动的强烈反对,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也在2019年被取消。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