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彻底甩开《唐人街探案3》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2-22 16:58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2-22
再努把力,贾玲或将成为“全球最卖座女导演”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图/剧照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月21日22时,春节档影片《你好,李焕英》总票房正式超越《唐人街探案3》。截至2月22日9:30,《你好,李焕英》总票房40.57亿元,《唐人街探案3》40.33亿元。

春节档前三日,《唐人街探案3》积累了25.86亿元票房,《你好,李焕英》则为10.49亿元。但从2月15日年初四开始,《你好,李焕英》便开始从单日票房、上座率、排片比等方面全面赶超《唐人街探案3》。经过春节档后三日加上一个周末的奋力赶超,《你好,李焕英》终于彻底把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甩在了后头。

目前,《你好,李焕英》已成为中国市场总票房榜第五名,前四位分别是56.93亿元的《战狼2》、50.35亿元的《哪吒之魔童降世》、46.86亿元的《流浪地球》和42.5亿元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贾玲这部导演处女作的排位,还可能往上升。

等待贾玲的还有另一项有待打破的全球票房纪录——只要《你好,李焕英》超越《神奇女侠》53亿元的全球票房,贾玲就将取代美国导演派蒂·杰金斯,正式戴上“全球最卖座女导演”的桂冠。从目前《你好,李焕英》单日排片在大盘仍超55%的势头来看,这很有可能成真。

编辑:一大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