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神令》发声明:陈坤是唯一男主角!网友:避重就轻!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2-21 22:0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2-21
切勿相信谣言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2月21日,针对关于电影《侍神令》的不实内容,如“陈坤并非第一男主”“屈楚萧比陈坤戏份多”“官方欺诈营销”等,电影出品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以正视听,但网友反响不一。

声明表示:“此类‘黑水军’恶意抹黑造谣的言论,严重损伤了电影出品方和创作者的多年心血。特此声明:陈坤为电影《侍神令》唯一男主角,在戏份与时长上占绝对主导地位,无可置疑。”同时,出品方表示将对造谣诽谤者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大家切勿相信谣言。

《侍神令》由游戏《阴阳师》改编,讲述了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共同守护平京城的故事。该片由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领衔主演。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统计,截至2月21日下午4时,春节档7部影片中,《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票房排名前三,《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排名四到六位,而《侍神令》以2.35亿元票房排名最末。

不少网友认为这一声明虽然回应了一些问题,但明显避重就轻:“男主不男主的现在已经晚了,关键是导演、编剧对剧本主线梳理不到位,片方遇黑不作为。”“现在这声明的意思,就是要陈坤一个人为所有负责背锅?”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