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首发!杨幂、张彬彬领衔国安剧《暴风眼》定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2-21 22:0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2-21
今日发布“暴风中央”版预告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今日宣布定档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将于2月23日起每晚7:30两集连播。《暴风眼》由杨幂、张彬彬领衔主演,刘芮麟、代斯、王东、王骁、石凉、施京明、章申、宁心、廖京生、易大千等主演。该剧聚焦当代都市背景下的国家安全战线,讲述以安静(杨幂 饰)和马尚(张彬彬 饰)为代表的国安人员,努力侦破技术窃取案件,保护国家稀有资源及重要科研技术不被盗取的故事。

今日发布的“暴风中央”版预告首次揭秘了以安静(杨幂饰)和马尚(张彬彬饰)为代表的国安工作者们在剧中执行的重要任务——保护国家稀有资源DS矿石,以及重要科研技术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核心数据的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安战士们一明一暗双线配合隐蔽侦查,与铤而走险的间谍组织斗智斗勇,誓要揪出隐匿在鼎华集团内部企图窃取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的“沉睡者”。

与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风暴版”海报与剧照,照片中,国安战士安静、马尚、杜猛(刘芮麟饰)、宋铭(施京明饰)、秦枫(廖京生饰)和赫子轩(易大千饰)眼神坚定、信念感十足,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惊。

此外,鼎华集团行政总监苗霏(代斯 饰)、神秘莫测的乔西川(王东 饰)、鼎华技术研发部工程师程雷(王骁 饰)、马尚父亲马骏海(石凉 饰)、苗霏父亲苗焕阳(章申 饰)和餐厅老板周恋(宁心 饰)等其他角色也各具特点。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