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撒狗粮了!林熙蕾晒舒淇冯德伦合照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0-08-02 18:41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0-08-02
今年因为疫情,两人相处的时间变多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图/冯德伦、林熙蕾社交账号

8月2日中午,林熙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与好友舒淇夫妇的合照,舒淇和冯德伦又罕见同框了。

照片中,舒淇紧靠着丈夫冯德伦,她手扶着脸,素颜出镜,依然显嫩。今年46岁的冯德伦虽胡子花白,但难掩帅气。

舒淇与冯德伦于2016年晒出婚纱照官宣结婚。婚后四年来,两人一直甜蜜,虽然因工作原因常分隔两地,但每逢重聚,总能甜到吃瓜群众。

今年因为疫情,两人相处的时间变多了。据悉,前段时间冯德伦一直在台湾陪着舒淇,共享二人世界。

4月16日是舒淇44岁生日,鲜少秀恩爱的冯德伦晒出一张夫妻合照,并写道:“晚安,生日女孩!永远18岁、漂亮。”照片中,两人一起窝在沙发里,舒淇搞怪地用帽子遮住脸,留了胡须的冯德伦则尽显成熟魅力。

编辑:甜心猫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