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爬山吗?”秦昊把“送命题”做成手机壳,结果同款卖疯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0-06-23 17:22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0-06-23
真是人生阴影。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图/秦昊社交账号、资料图

因为在热播剧《隐秘的角落》中将杀人犯张东升演得入木三分,秦昊最近火透半边天。除了各种相关表情包走红,秦昊所用的手机壳“一起爬山吗”也成为淘宝热卖款。

秦昊看手机
手机壳放大图

秦昊在《隐秘的角落》中饰演衣冠楚楚但内心邪恶的杀人犯张东升,因为老丈人和丈母娘支持女儿离开他,他便在带两位老人爬山时,以帮他们拍照为名,将两人推下了山。

这个嘴角总是蕴藏一丝从容微笑的罪犯,成为文艺片男神秦昊的又一个代表角色。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剧后,晚上睡觉时眼前都会浮现他的笑容,“真是人生阴影”。

剧照

角色走红后,秦昊在《隐秘的角落》中的截图也被做成各种表情包在网络走红。秦昊自己也不时调皮转发。

“一起爬山吗”成为网友公认的“送命题”,秦昊所用的“一起爬山吗”同款手机壳也迅速成为淘宝热卖产品。

淘宝截图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