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称吴谨言受冷落,于正辟谣怒怼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0-06-15 11:5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0-06-15
气到极处的于正放了大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图/于正微博

“一大早被热醒,搜一搜自己又气坏了,怎么有那么多胡说八道的?”一点就燃、绝不向“恶势力”低头的于正,大清早就全副武装开撕了!

6月15日一起床,于正就晒出谣言截图,连辟两单谣言,还顺带怼了跟他唱反调的网友。

第一单谣言和杨颖有关,最近网络上有传言杨颖和许凯要出演于正的新剧《尚食》,于正辟谣道:“我家艺人个个是我的心肝宝贝,《尚食》这种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芒果TV的顶级大戏,我肯定还是用自己家里人,所以不必带圈内好友入场,我有我的想法,绝对不会被YXH(营销号)左右。”

第二单谣言和于正用《延禧攻略》一手捧红的吴谨言有关。网络上有传言最近准备出演《砍价师》的吴谨言不受宠,资源不好,于正辟谣道:“不要扯什么合约快到期,什么不受宠,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我想啥都知道?电视剧《传家》刚刚才杀青,看不见吗?我很爱我的艺人,也不轻易签艺人,签进来就拉进一个群当亲人相处,不分彼此,要是略有不舒服,管你多火,被我开除的也不在少数,包括签了十几年、在我剧组长大、那会子正火起来的小花。”

于正还表示:“我签艺人不为赚钱,就为自己的梦想,我家艺人截止目前都是相亲相爱的,所以别再造谣生事,挑拨离间了。”

谁知于正刚发了这条微博,就被网友怼了回去:“我来说说营销号为什么会这么说,《砍价师》这剧本来就是一直找不到女主才定的吴谨言,还一直拖着不开机耽误演员时间,一点也不靠谱,《传家》也不是专门给吴谨言开的,后期的造型我就不说了。”

没想到网友这条评论惹怒了于正,他马上开炮回击,顺带又辟了一次谣:“第一、《传家》就是为谨言写的,你是哪根葱,自己脑补那么多烂剧情?第二、《砍价师》一直在找我们,中间我们推掉过,因为我要谨言接《尚食》,但后来协调好了,白鹿来演《尚食》,她接完《砍价师》拍公司的仙侠,最后因为疫情打乱了,所有戏得重新排演员班子,我又做出了调整,能不造谣吗?”

最后,气到极处的于正放了大招,开启“爽剧”模式,把网友一顿骂:“谨言后期造型好不好是你说了算吗?你算什么东西?你的审美代表大众?就算是吧?你还能阴谋论到剧组是故意把谨言做丑吗?你几岁了?蠢到这个地步?”

编辑:虹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