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晒吊带裙美照被骂,网友鼓励她继续向前看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0-06-15 11:44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0-06-15
“成为自己的榜样”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图/Bella社交账号

6月14日,高以翔女友Bella在社交账号上晒美照。她穿着渐变粉色吊带裙,配文道:“起床,打扮,永不放弃,好久没有认真打扮,心情粉粉的。”

Bella是为了参加友人孩子的生日聚会,才把自己打扮一番。不少网友表示,终于开心看到Bella在用实际行动走出高以翔突然离世的伤痛,总要向前看。但也有网友留言认为Bella衣着暴露:“这种照片为什么要发到这里来?高高愿意看到你这样吗?实在是不理解,也不喜欢。”

这两天,网剧《怪你过分美丽》的播出,让与高以翔有关的新闻引发了社交网络关注,因为这部剧是高以翔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6月8日凌晨,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在社交账号晒出两人旧照,以及《怪你过分美丽》的剧照,并留言道:“proud of you,你的新戏今天终于要开播了,虽然我可能还没有勇气看,但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支持支持。”

事实上,在高以翔逝世后,Bella已多次纪念挚爱。在高以翔逝世三个月时,Bella晒出一张文字图,上面写着:“活在当下,好好照亮自己,照亮身边的一切,照亮前方的路。”这张文字图的结尾,Bella的一句话更让不少网友泪奔:“成为自己的榜样,成为能让你感到骄傲的女孩。”

编辑:虹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